小猫钓我

我cp金婚,其他随意

瓶邪/一个梦

关于吴邪的一个梦,沙雕向

想要小红心和蓝色的手手



我和胖子还有小哥去北京找小花,本来说的好好的,结果小花临时有生意上的事去了外地,就让霍秀秀那丫头来招呼我们。其实本来也没什么要紧的事,只是胖子在雨村闲的发慌想往外边跑跑,我和小哥顺带一起去了。


霍秀秀来的时候穿了件白色的棉衣,长发盘在了脑后。见了我就开始抱怨说我们太慢了。我心想:我们也想快点,可是车上的人多的根本挤不下来,万一发生什么踩踏事故划不来。


胖子说了几句俏皮话,那丫头显然不想理他,直接让我们上车了。


北方的冬天确实要比南方冷得多,我们来的时候虽然看了天气预报,但是耐不住我们懒,直接莽过去,反正就是在外面冷,进了屋子里可比雨村舒服得多。


路上霍秀秀没事就看我,让我一度怀疑我脸上有东西,于是我拍了拍胖子,问他: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胖子摇了摇头。 “丫头,你说实话,是不是看上我们家小天真了。” 而闷油瓶显然也注意到了秀秀在看我,他摸了摸我的脸,没说什么。


秀秀给了胖子一个白眼,说道:“他脸上起皮了。”


“可能是这边比较干燥吧。”

雨村那边空气潮湿的很,毛巾在外面挂两天也不会干,这边倒是不太一样。我在雨村虽然比较注意养生,但是还真没太注意自己的脸。


“我朋友前段时间送了两套护肤品,但是我用着有点过敏,要不吴邪哥哥你拿去用吧?”这丫头说这话的时候笑眯眯的,我怀疑他没安什么好心,但是我没有证据。

该不会用了之后会变成麻辣猪头?


我说不用了,大男人家的,随便买瓶什么东西涂涂就行。秀秀显然没有打消这个念头,到那之后没一会儿,两套护肤品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。

霍秀秀说:“你们要用的时候可以先在耳后试一下,看看过不过敏。”


秀秀执意把东西留下,说是我们不用只能放着等过期了,她当时身边的一圈人都问过了,没人缺护肤品。人家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那就留着吧,虽然用在我们几个大老爷们脸上完全是浪费。


秀秀走了之后,胖子开始看这一堆护肤品,外面的包装非常精致,就印了一些非常复古的图案和英文,看起来逼格是有的,我怀疑这个包装就值不少钱。


有一套有拆过的痕迹,我打开看到四个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,底下似乎还有一层,那好像不是护肤品了,有几个小瓶子,剩下的是一些圆形的小盒子,我拿出来看了看,里面是被压实的粉状物,我也不确定是什么用途。


最后我发现我认识的东西只有两支口红。胖子不知道从哪摸出了一个黑色袋子,里面有几只刷子,怎么说呢,我觉得用来画画完全没有问题。


胖子看口红挺好看的,拿了之后追着要给我涂。

“天真,你就是不爱打扮,你要是扮起来多少小姑娘来倒贴?”

闷油瓶在一旁拿着护肤品开始看,还拿着刷子比划了两下。

我停下来躲在闷油瓶身后,胖子差点没刹住车撞小哥身上。

我笑着对胖子说:“小哥化了妆肯定好看,要不你给他画个?”

胖子给了我一拳,“要来也是你来。”


我觉得不行,顺便脑补了一下小哥在自己脸上化妆的样子,怎么说呢,有点诡异。

我甩了甩脑袋,想把这个想法甩出去,但是它似乎在我脑子里扎了根。

我当时就想问小哥化过妆没,后来我觉得以闷油瓶的丰富经历来看,是必然的。这个问题简直白痴过头了。


当天晚上我做了个梦,梦见我起床的时候,看见小哥对着我屋子里的着镜子不知道干什么,手里拿了个刷子往脸上扫面粉一样的东西。发现我醒了之后转头看向我,笑了一下。

“吴邪,我美吗。”


闷油瓶的脸开始无限放大,我吓得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。闷油瓶睡眠浅,我坐起来之后他也立刻坐起来抱住了我,问我怎么回事,我说做了个噩梦,然后偷偷看了一眼闷油瓶的脸,虽然什么也看不清楚,但是我安心了不少,放心的睡到第二天早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