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钓我

我cp金婚,其他随意

瓶邪日常/关于一个链接

我就是个起名废物

雨村背景,一篇轻松的日常

关于一个链接和自我安慰




我前几天一直感冒也没什么精神,没人叫我就能一觉睡到中午。昨天我告诉小哥我已经没事了,他嗯了一声,要我明天起床吃饭。我也知道早上不吃饭对身体不好,奈何被窝里太暖和,完全不想起床。


今天早上小哥起床的时候我就已经醒了,他的动作很轻,但是掀被子的时候依旧带来了一阵寒气。他起床之后我翻身打算继续睡,但是怎么都睡不着,被窝已经被我翻凉了一半,再翻就和外面差不多了,我便平躺着不再动。


雨村里没有供暖,冬天就靠空调续命,好在那边空气本身就比较湿润,也不至于太难受。


我从床边的柜子上把手机拿了过来,想找点视频看。现在营销号发的垃圾视频不是一般的多,像什么枕头底下放丝袜有什么用,放矿泉水瓶子有什么用,韭菜洗头有什么用,还有各种土味视频,我看了几个就觉得智商受到了侮辱。


这时,微信弹出来胖子给我发的消息,是一个链接。现在网络发达了,各种骗术层出不穷,我给胖子打了个问号。他没回我,过了一会又发过来一个连接。还真被盗号了?


胖子要是在这我现在就起床抓着他问,但是他前几天回北京了,回趟北京还被盗号了,挺牛逼的。我正准备给胖子打个电话问他咋回事,那边就回我了。


“没被盗号,是好东西。”


好东西?怕不是涩Q网站吧?

“你也不怕手机中病毒?”我回了他一句。


胖子说,他试过没事,要是有事的话,他现在就不会在这回我微信了。


好奇心驱使我点开这个网站,反正没什么东西是比无良营销号发的东西更烦人的了。果不其然,先蹦出来一个什么:ao门第一家线上D场开业啦,X感荷官在线发牌的广告,有内味了。


我好像很久都没有浏览过这种网站了。毕竟小哥可比这种视频有魅力的多,而且能啃能抱,多好。


我手滑点开了一个视频,先进了一段线上D场的广告,这个沙雕网站的声音比平常的视频大了一倍,吓得我一个激灵,赶紧关掉声音去拿耳机。雨村的隔音也不怎么好,估计闷油瓶应该知道我起来了。我想了想,饭应该没那么快做好,看个视频也没什么。


自我安慰这件事我也是很久没做了,毕竟平时伺候小哥就够累了,再搞什么幺蛾子就彻底虚了。但是我前几天感冒,什么也没干,现在病好了,做点什么应该完全没有问题。


虽然眼睛和手都没有闲着,但是我脑子里却还在跑火车,想起了前几天看扫黄打非发的什么:小伙半年发布数百条xxxx信息被刑拘,xx警方捣毁xx网站,我觉得胖子迟早得被查到。而我作为一个遵纪守法,看到“严禁山火”字样直接把烟掐了的五好市民,完全没有问题。


就在这时候,开门声把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。我吓得收了手,把手机关上。


大早上看到自己对象自我安慰,这画面确属实有点刺/激。但是我转念一想,这档子事不应该尴尬,脸皮厚点,该尴尬的说不定就是闷油瓶了。


小哥很幸运的目睹了我从慌张到淡定的继续进行的过程,不知道他也没有在心里觉得我吃错药了。


闷油瓶好像有点意外我会继续,但他适应能力不是一般的强,他当即就挨着我坐下了,顺便摘下了我的一只耳机戴上,我暂停了视频转头看着他。他自己点了播放还示意我继续。


所以现在该尴尬的还是我吗?


之后,就没人记得小哥进来叫我是为了吃饭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